星殊

【德赫】初雪

“梅林的胡子,终于等到雪天了!”

赫敏合上《现代魔法史》,打开了窗户。

——实在是很难有人能够抵抗初雪的魅力!更遑论是一个,正处于对罗曼蒂克有着幻想的少女!虽然,要从一个整日泡在图书馆的姑娘身上发现这个品质是有一丁点儿困难。

但我保证,我们的赫敏·格兰杰小姐,此刻正沉迷于手上的顷刻消融的雪花。

地冻天寒!”赫敏挥了挥魔杖,轻声念叨着咒语,白色的小光渐渐凝聚,又“嗖”地窜到了雪花身上,她是真的沉迷在六角的小玩意儿们里了!

“砰!”梅林在上,是哪个家伙敢砸雪球过来!冰凉从额头蔓延,但我想此时的格兰杰女士的怒火完全顾不上这点儿寒了。

得亏她还是冷静了下来,探头望向窗外,是一个铂金色头发的男孩儿,穿着黑色的毛呢大衣,她抬头望过去的时候,男孩儿也看着她,灰色的眼睛朝她眨了眨。

好了,这不是德拉科·马尔福又会是哪个无聊透顶的人呢?

她尽量放缓脚步下楼以不打扰睡着的格兰杰夫妇,愈是安静,她愈能清晰地在黑暗中分辨出她胸口的“怦怦”。

并且,愈加快速,愈加强烈了……

“我说海狸鼠小姐,照你这个速度走到我面前,是不是天都要亮了?”

比赫敏思考更快的,是德拉科。

赫敏刚想吐槽从花园到门口的距离德拉科都要使用幻影移形,他却先开口了:“鉴于格兰杰小姐的速度太慢,那么只好少爷我快点儿出现在你面前了。”

“所以,马尔福先生,有什么事情值得您大驾到我家呢?”

“不过是无聊了来你们麻瓜世界转转罢了,怎么,海狸鼠小姐希望我以什么样的理由光临你家吗?”

(天知道马尔福偷偷潜入校长室翻看了格兰芬多的学生户籍多久!他才不会知道福克斯一直在背后盯着呢!

“梅林在上,那我真是...”赫敏振振有词,并扭头看向德拉科,恰巧看到的是,雪花落在他的睫毛,他眨了一下,抖落下的似乎是银河的星屑。

目光与目光在此刻结交,于是,沉寂在这个黑夜里不语,雪花下落都变得掷地有声。

肉眼可见的,这位先生的脸蹿一下红了。

“我想马尔福先生今天出门一定穿了很多吧,你现在的脸就好像是刚刚从制作魔药的坩埚里捞出来。”

“哼,是啊,看格兰杰小姐只穿了睡衣就出门一定很冷吧,那我只好大发慈悲来救济一下你这个麻瓜了。”这的确出乎了赫敏的意料,德拉科一下抱住了自己,薄荷与柑橘的馥郁笼罩鼻息,有刚修剪过的青草地的香气,除此之外,是温热隔着衣服在传递……

“马尔福先生,我想你应该清楚你现在在做些什么。”赫敏有点儿想挣脱,显然德拉科用更紧的拥抱来直接证明了拒绝赫敏请求的意味。

“当然,我在和一个麻瓜姑娘看初雪,值得一提的是,我可知道麻瓜世界里初雪的含义。”

Her-my-oh-nee.

My own girl.

那一刻,赫敏只觉得“怦怦”声跳得她心乱了,一定是该死的德拉科撞击了她的胸膛。



热烈祝贺姑苏城的第一场雪啦^_−☆

hhh今天在朋友圈赏雪成就达成


今天下午重温了混血王子,然后发现蜜恩在面对迷情剂时闻到的味道是——刚修剪过的草地,崭新的羊皮纸,还有薄荷味的牙膏,我就做了小小的改动

评论(8)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