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殊

【德赫】关于情人节的书信往来

致赫敏·海狸鼠·格兰杰

我想此时万事通小姐一定会好奇,为什么我会在今天给你写信,据说今天是麻瓜世界里情人们过的节日,我想学院里的大多数人对此并不知道,而你的两个小跟班,波特和韦斯莱那两个木瓜脑袋看起来就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刚刚经过我还看到韦斯莱端着一盘鸡腿,我想在这样一个日子他也心属鸡腿了。

夹在信里的玫瑰花收到了吧,马尔福庄园引以为豪的玫瑰花圃,我怕你这个可怜的泥巴种在今天一无所获,所以就小小施恩,可别太感激涕零了。

好了,情人节快乐!

德拉科·马尔福



致德拉科·白鼬·马尔福

真是非常感谢你精心挑选的玫瑰,我惊讶于你竟然了解情人节,但我恐怕你并不知道你所送出的真正含义。

然后,哈利和罗恩只是我的好朋友,并非什么跟班!我不允许你用任何形式来诟病他们!如果我告诉帕金森那只狮子狗今天是情人节,你说她会怎么来向你示爱呢?不过对于那么多莺莺燕燕围绕,我想白鼬先生也自得其乐吧!

梅林在上,我居然在复习O.W.Ls的时候分神看了你的信!情人节快乐,当然我没有被你打扰的时候的确很快乐!

赫敏·格兰杰


ps:烦请马尔福先生也不要再回信!



(ˊ_>ˋ渣渣第一次写....)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